您的位置:青海视窗>新闻>国内>正文

月月有主题,周周有活动——天府农博瑞雪馆当“红”不让

2023/7/3 16:13:22 来源:

天府农博瑞雪馆位于天府农博园农博岛核心位置,以其奇特、科幻的造型和数字科技、元宇宙的定位,自建馆就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往游玩打卡。今年以来,瑞雪馆紧跟热点,结合自身优势,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,让本来就人气高涨的瑞雪馆更成为成都市民近郊游、亲子游的首选之地。

从年初开始的“数游农博,奇妙嘉年华”系列活动,通过“一起来寻宝”、“元宇宙科技展”、数字文化藏品艺术主题展”等主题活动,让大家在科技与文化的海洋中遨游,打破虚拟世界的体验界限,创新解锁“从看到玩”的一站式体验。

春天瑞雪馆,不仅有万亩彩色油菜花田,更有童声童趣。在3月份数游农博•沐春季的系列活动中,配音趣味挑战赛和DIY风筝吸引了不少小朋友前来体验。

作为成都近郊游的首选之地,五一小长假期间,瑞雪馆连续3天举办草坪音乐会,众多民谣歌手登台献唱,和广大游客一起感受浪漫,聆听经典。

乡村振兴,人才是关键。5月18日,成都市(新津)文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成都广电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,在天府农博园瑞雪馆举行“知识赋能.发现乡村之美”乡村青年培训活动、“田园筑梦,共话美好”乡村美学主题沙龙。众多文旅学者、业界大咖齐聚一堂,用专业知识,为乡村旅游、田园经济赋能。

律动的音乐、炫酷的街舞表演、气球小丑巡场、让人眼花缭乱的各种文创小礼物,今年六一,天府农博园瑞雪馆成了孩子们的欢乐主场。许多家长带着孩子驱车前来,在田园风光和各种精彩活动中欢度六一。

天府农博瑞雪馆通过各种活动赋能乡村振兴,将数字科技、元宇宙与景区的田园风光完美结合。打造成为成都近郊游、亲子游的梦幻之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