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青海视窗>新闻>天下传媒>正文

2200辆GoFun共享汽车落户杭州 成杭州“有本无车族”福音

2018/3/30 10:26:11 来源:浙江视窗

近日,杭州西溪印象城广场上一个巨型礼物盒子从天而降,3月29日下午2时,一辆新能源汽车“破壳而出”,吸引了大批市民及游客的围观。据悉,车辆来自首汽集团旗下共享汽车平台GoFun出行,即日起正式进入杭州。首批共享汽车围绕西湖景区小和山高教园、西溪印象城、黄龙商圈、颐高商圈及下沙高教园等用车需求旺盛区域投放400辆奇瑞eQ1(小蚂蚁),后续增投车辆将逐步覆盖拱墅区、上城区、下城区、余杭区等地,杭州当地的GoFun车辆规模也将达至2000余辆,以满足市民及游客在工作通勤、景区出游、购物出行等多维度的用车需求。
 

点击这里看大图
点击这里看大图

杭州是世界知名的旅游城市,自古便有“上有天堂、下有苏杭”的赞誉。据数据显示,2017年全年杭州市累计接待游客超1.6亿人次,游客量巨大的同时,作为中国重要的电子商务中心之一,有无数年轻人奔赴杭州逐梦,这也使得杭州这座美丽而又充满活力的城市存在大量通勤、出游、商务接待等多场景用车需求。

接受记者采访的刘女士向记者表示:“我们家有一辆车,但是老公因为跑商务总需要用,再加上限号政策我几乎用不上车,周末想带孩子出去玩也经常没车用。我自己想单独买一辆但是中签率太低了,现在GoFun投放了这么多车辆,我都不用买车了,就像私家车一样,还不限行!”GoFun官方向记者透露,为满足不同家庭、不同场景的用车需求,后期将在杭州投放艾瑞泽5E、宝马i3等续航里程更长、动力更强、体验感更好的车型,为不同层次、不通用车需求的市民及游客提供方便。

 

点击这里看大图

据记者了解,GoFun出行在推广期采用计时收费方式——优惠价格为0.25元/分钟,即开多久就按多久收费,不浪费1分钟。同时,新用户还可享受累计“1元8小时用车”的钜惠体验,即注册后获赠1元3小时的用车券、首单使用后可再获得0元5小时的优惠抵扣。同时芝麻信用700分以上的用户可免押金用车,为杭州提供零门槛的城市绿色共享出行服务。

GoFun出行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谭奕介绍,GoFun早在去年4月就已进入宁波,目前宁波的1200辆GoFun共享汽车,已遍布全市300多个取还车点位。谭奕称,“2018全国化布局战役再次打响,预计到3月底GoFun整体车辆规模将增至3万辆、覆盖40座城市,形成全国联动、随时随地取用的布局,为大部分城市提供便捷、舒适的共享出行服务。”作为全国性的共享汽车平台,GoFun共享汽车已覆盖北京、上海、武汉、成都等一、二线城市,更有青岛、桂林、三亚等重要旅游地。知名第三方数据机构Analysys易观对多个共享汽车APP的后台数据采集显示,GoFun持续市场占有率第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