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青海视窗>生活>汽车资讯>正文

小豹充充新能源充电桩多重安全防护设施,保护您爱车的充电安全

2024/2/22 9:10:17 来源:

小豹充充新能源充电桩高安全标准,内外双向阻隔隐患

使用高品质ABS材质,添加强力阻燃剂,阻燃级别高达VO,极大程度有效阻止因电池老化或短路引起的火灾,降低火灾风险,减少损失。配套插座五金件选用优质锡磷青铜,更安全的一体化铜带工艺;高强度结构设计,10000次的播拔测试无故障;每个插孔配独立安全门,阻隔来自外界的危险,保护儿童用电安全。

过载断电保护,防止短路着火

采用过载保护器,过载危险发生时及时切断电源,有效避免意外着火和短路的危险发生。

 

4a7568d3bb439ae74047679cf545cc7

 

防雷抗浪涌保护

通过防雷模块减少电路中因为供电不稳或雷击时所产生的浪涌,限制瞬间高电压,分走浪涌电流,有效保护充电设备安全。

短路保护

在短路故障产生后的极短时间内切断电源,有效的防止充电设备或配线因遭到损坏、负载短路、接线错误时,可防止影主电路,造成更大损失。

充满自停

智能识别电瓶车充电功率,充满后即可停止电流输出,保障电池安全,避免过冲,延长使用寿命。

 

微信图片_20230320114448

 

空载断电

在没有进行APP操作充电情况下,设备插座不供电,确保安全。

断电记忆供电中断

设备记忆未完成订单状态,恢复供电后,可自动执行未完成订单。

自动识别电池功率

智能充电,自动识别电池功率,实行阶梯价格收费。

安装多样化

自带安装背板,多种安装方式,墙壁式安装、立柱式安装、型材式安装。

 

左45

 

工业级防护

IP54防尘防水工业级设计。

异常警示

在充电过程中,一旦插头脱落,系统即时推送警示信息至用户,防止被盗。

过流保护当电流超过设定电流时候,保护装置启动充电设备自动断电,以保护设备。

OTA远程升级

先进的OTA无线升级功能,无需更换硬件,也能轻松完成设备软件升级,轻松完成迭代更新。

loT技术联网

采用最新1oT技术创新,物联网实现远程监管,在充电过程中,产生任何设备停电问题、信号问题,可远程控制解决。

 

微信图片_202309141026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