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青海视窗>时尚>时尚品牌>正文

JSTYLE精美沙龙分享珠宝设计与生活的美好点滴

2018/4/23 14:33:33 来源:齐鲁都市网

4月15日,JSTYLE精美携手因·热爱举办珠宝设计沙龙。活动现场与演员李明源、因·热爱 设计师薇薇老师共同打造了一场高品质珠宝设计盛宴。因·热爱设计师薇薇老师现场与大家分享对珠宝的设计理念,揭开高端定制珠宝的神秘面纱。让在场的嘉宾感受到时尚潮流所带来的魅力,享·悦·新生活。

现场因·热爱设计师薇薇老师为大家讲解珠宝的基础知识和趣闻。

李明源现场体验因·热爱个性化珠宝定制服务。

现场因·热爱设计师薇薇老师分享如何辨别珠宝的品质,并与在场的嘉宾进行了知识提问。至此,我们的活动告一段落,感谢各位嘉宾的到来。

在2018年,JSTYLE 精美将会把“精美沙龙”活动品牌打造成线上线下全方位立体化的生活消费指南,从潮流时尚和生活方式的角度为读者奉上最新鲜与最美好的内容。

欲了解更多精美沙龙信息,敬请浏览JSTYLEapp和新浪微博“精美JSTYLE”。

感谢

因·热爱

北京因热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珠宝收藏咨询的专业公司。品牌雏形自2009年于英国创立以来,一直秉承着珠宝与艺术结合的咨询以及定制路线,从时尚珠宝设计到高端收藏级珠宝顾问服务,一直为消费者提供最专业的珠宝收藏建议,让每个人都清楚所消费珠宝的真正价值,明明白白的买珠宝。

精品传媒是中国本土经营规 模最大、最具影响力的时尚媒体品牌,时尚生活方式先行者引领者,2018精品传媒旗下平台“Jstyle精美”用优质内容满足用户阅读需求的同时,力求满足大众新型消费需求及潮流生活方式,由此“精美沙龙“这一活动品牌诞生。

精美沙龙主旨是贴合当今时尚生活行业发展趋势,开启全新升级线下体验活动,为高品质人群及品牌提供优质的线下体验活动及产品宣传,启动精品集团全媒体资源,打造高品质沙龙活动引领潮流生活方式,享·悦·新生活。精美沙龙每月会定期举办不同主题的线下体验活动,分别为健康、美妆、美食和生活方式四大主题沙龙。关注Jstyle精美官方微博,了解精美沙龙活动信息,期待见到你!